close

首先~感謝BBH眾媽咪們的指導~

否則~我真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始呢!



 

今天老公終於把小馬桶買回來了

念他唸了好一陣子了~

因為明年夏天弟弟就一歲了

有姊姊當榜樣~弟弟應該很快就趴趴造了吧

到時候要顧著弟弟恐怕沒耐心給才小萱戒尿布

所以真的很想今年趕快給她戒掉

 

老公在永和不知道哪間店買了好便宜呢~180元

我看網路上差不多這種樣子的~都要兩百五兩百六,還不含運費呢ˇˇ

不過應該放在店裡久了

有些灰塵

老公回來要洗澡就順便拿去洗一洗

拿回房裡時,小馬桶上面還有些小水珠

 

準備戒尿布step 1:學坐小馬桶

 

才小萱很好奇的看了看~

小手手去戳戳小水珠

很開心的把手伸進便盆的洞洞當作洗手台在搓手=..=

然後又坐在床邊把小馬桶放在面前

小腳腳伸進馬桶-.-

幹麻...你是要洗腳嗎...

抱著她讓她坐到小馬桶上

卻ㄍㄞㄍㄞ叫的拼命八到我身上-..-不敢坐下

看看時間差不多要睡午覺了,就先哄她睡了

 

 

午覺一睡醒,就用電腦放巧虎上廁所的影片給她看

跟她說,你看~這是馬桶

你看~巧虎坐馬桶

才小萱也來坐坐~

才小萱的反應是....不要!

看了一會還是不肯

就算了不想逼她~先讓她去玩玩好了

 

我就玩我的FB去~

老公在旁邊看電視

玩一玩~老公突然叫我

才小萱居然自己試著要坐到小馬桶上呢!

差一點點坐下去卻又站起來

正想要誇獎她呢

結果...她把小馬桶的馬桶蓋蓋上

然後再坐上去....

然後很得意好像自己的智慧解決的一件困難的事情..

(才小萱語:醬就沒有洞洞了!!就可以坐坐了!!)

試了幾次還是不肯把蓋子掀起來坐= =

就放棄了~今天就到此為止了!

 

醞釀戒尿布DAY1的成果:起碼她有知道我要她坐在馬桶上啦~

向日葵.gif

弟弟最近很歡

可能因為長牙齒吧~"~

(誰叫你自己兩個多月就長牙咧....)

今天還吃奶ㄔㄧ吃突然發脾氣

用他的小牙齒咬我可憐的ㄋㄟㄋㄟ頭.....

痛阿>O<

嗚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