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來就在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IMG_0365.JPG

就接續昨天做的事情

指著小馬桶根才小萱說"坐坐~才小萱乖乖來坐坐"

今天還是不肯坐呢~"~

一來就把馬桶蓋又蓋上才轉身要坐上去

我就把馬桶蓋拿起來

她又蓋上

我又拿起來

又蓋上-..-好像覺得很好玩

開開關關個幾次之後想說算了

讓她熟析熟析馬桶好了

 

 

 

到了下午午覺睡醒之後

我又準備好心情繼續奮戰

叫她坐坐馬桶

還是不肯

就想說

反正早上已經便便過了

乾脆

讓她光屁屁感覺一下好了

 

準備戒尿布 STEP 2:認識尿尿!

 

16:00

午覺睡醒,把才小萱尿片脫掉,感覺起來應該剛尿尿過(屁屁上還有點濕濕的)

剛脫掉就直接抱她到小馬桶噓尿

噓~~

真的有尿一點點出來耶~

可是才小萱一直掙扎

應該很不習慣突然改變尿尿方式吧

不過還是有誇獎她

16:50

尿尿了>O<

初體驗

尿了整攤在地上(還直接往我腳上尿呢ˇˇ)

原本才小萱不知道在哭著要討什麼(好像爸爸出房門想跟出去吧)

尿一地她自己都傻掉

看著尿尿

恩~當然

我也傻掉了哈哈哈

然後就趕快給她擦擦

指著尿尿說"才小萱~妳看!這是尿尿喔!!尿尿~要尿在馬桶裡喔!!"

然後再把地板擦乾淨

17:40

尿尿~

又是往我腳上尿= =

完全同一個姿勢八著我-..-

又再跟她說~這是尿尿喔!

然後清理乾淨

18:30

吃飯吃到一半湯還沒喝完

想說~才小萱該不會50分鐘尿一次吧

那好像也快要尿尿了

就先抱才小萱回坊間盜小馬桶上噓尿

還是一直掙扎很不願意

然後又尿到地上了0.0(18:50)

19:40

這時候已經放棄噓尿了

想說她現在會抗拒 就先不要勉強她了

看時間差不多

就帶她去廁所

我也順便上廁所

然後跟才小萱說~"尿尿~"

"才小萱要不要尿尿阿?"

剛說完真的就尿尿了呢!

不過尿的不是很多~沒像前兩次那樣一整攤

不過好像知道叫她尿尿的意思囉^^

20:00

拿了小水壺起來喝水

才小萱一次都喝超多的(她自己的習慣...)

看她喝水我突然緊張起來= =

想說過十分鐘要帶她去尿尿

沒想到

20:08

就尿尿了~

還踩著自己的尿尿就滑倒了呢!很好笑(好像不是自己親生的一樣)

真是失算阿~下次她喝水的話

要記得五分鐘就帶她去尿尿

20:35

又尿了0.0

沒想到喝完水尿尿頻率會變高呢!

下次喝完水尿過一次之後

要記得再過十分鐘要再帶她去尿尿!!

 

就這樣結束第二天囉@@

擦一擦弄一弄換衣服就快九點了

就給她包尿布喝奶奶準備睡覺了!

明天再加油^^

 

戒尿布準備DAY 2的成果:

好像知道尿尿是什麼了~

記錄了才小萱尿尿的時間規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