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了

一早起來還是包著尿片問才小萱要不要坐坐小馬桶

她就把小馬桶蓋蓋上才坐下

結果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

然後就連馬桶蓋蓋上她都不坐了><

乾脆開始把玩具丟到馬桶裡ˇˇ

一個早上就想說就讓她玩夠吧~


16:00

午覺睡醒,就把才小萱尿片脫掉

還好才小萱原本就不喜歡包尿片ˇˇ

對於光屁屁跑來跑去

完全就是一個很high

不會不自在

光屁屁坐在地上也玩的很開心

一脫掉尿片就帶她去廁所尿給她看

然後想說試試看讓她坐到大人的馬桶上

她看著我上廁所~果然願意坐到馬桶上耶

坐了一下

沒有尿出來

很開心的學我拿衛生紙擦屁屁ˇˇ

然後抱著她讓她按沖水

也覺得很好玩的樣子

16:40

先試著叫她坐小馬桶

還是不願意

就帶她去廁所

剛坐下去

就很開心的轉身要按沖水

大姐~妳都還沒尿耶

哄了一下還是沒尿

17:00-17:30-17:50-18:00

都沒尿

很令人擔憂這麼久沒尿尿= =

18:40

帶她去洗澡~不知道有沒有偷尿尿

19:55

問才小萱要不要尿尿阿~

正準備要起來抱她去尿尿

她晃晃晃就跑到門口前

蹲下來

我說:妳該不會蹲在那裡尿尿吧

才爸比:好像是耶!......真的尿了!!!

就任命的去擦地

20:50

看時間差不多

就跟才小萱說"來~來小馬桶坐坐尿尿"

才小萱看了我ㄧ眼二話不說回頭走到門口同一個位置蹲下

......

又尿了

才爸比:怎麼跟小狗一樣還挑同一個地方尿的....



就這樣又過了一天@@

應該是還沒習慣尿尿這件事情吧

每次尿尿完都跑來要秀秀

好像是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~


戒尿布準備 DAY 3的成果:

肯坐大人的馬桶囉!雖然只有一下下

就ㄍㄞ著要下來~不過總算有進步啦!

 

粉色花.gif

 

弟弟今天整天一直哭~"~

怎麼哄都不好

吃奶也吃不太多的感覺

ㄔㄧ下就不吃了

好像覺得長了牙齒很奇怪吧

舌頭一直舔阿舔的

讓我整天又要聽才小傲的哭聲

又要一直叫才小萱坐馬桶

整個很煩燥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