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小萱乾脆就幾乎不尿尿了^^"
便便也是兩天才大一次呵(而且一次都大超多的ˇˇ)
不過昨天下午睡醒的時候有把到尿~
後來也有在廁所噓尿的時候噓出來一點點
不過尿超少的~"~不知道是不是水喝太少了
一個早上都沒尿 然後把到兩次尿 晚上只換了三件小褲褲
有一次尿在地上的時候 我邊拿抹布擦
邊跟才小萱說~尿尿要跟媽咪講喔!!
她看巧虎看的好認真好像沒聽到一樣~
我就把頭檔到她面前再說了一次
她居然把小手伸出來把我頭推開繼續看ˇˇ

好像在廁所逗她玩的太開心
一直給我假警報要去玩-..-"

今天也是下午睡醒有尿喔!很棒很棒~(早上我攤睡沒馬上抱去廁所就沒有噓到了^^")
便便時我趕快帶她去廁所坐馬桶
已經一陀了~坐了一下看她沒動靜
就放到浴缸讓她玩水 我洗小褲褲
她居然又大了兩陀!!
然後幫她洗屁屁抱回房間
又大了一陀!!!!!哈哈哈大超多的拉~
只好又抱回浴室洗屁屁^^"
跟她說"你看~這是便便!便便要大在馬桶裡 才可以沖沖阿!!"
晚上有一次很可惜
才小萱拉著我嗯嗯叫
可是我抱著弟弟在餵母奶
結果沒多久就尿了
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