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一次我在給弟弟餵奶的時候

才小萱突然一直要搶我的滑鼠

她平常不會這樣

通常都是我們離開電腦桌 她才會過來要玩滑鼠

所以有這個舉動的時候

都是在引起我的注意 想要表達些什麼

可是那時抱著弟弟在餵奶

所以我就沒有帶她去上廁所

過沒多久她就尿尿在地上了

所以今天下午她突然又有這個舉動的時候

我就趕快帶她去廁所

才小萱很乖的坐在馬桶上

很快就尿出來了呢!!!超棒超棒!! 大笑.gif

雖然就只有成功這一次

不過超開心的呢!好喜歡.gif

總算是有點成果拉><"

也才洗了三四件小褲褲而已喔!


早上還有一次很好笑

才小萱在看巧虎上廁所的時候

看一看突然自己把小褲褲脫掉

往後一丟~吐舌頭.gif

然後就直接尿在地上驚訝.gif

這是想要繼續看巧虎又不想尿濕小褲褲的方式嗎三條線.gif



今天還是沒注意到她便便

她都喜歡趁我去嬰兒床抱弟弟的時候

躲到她最愛的角落蹲下來你有種.gif

然後就.....害羞.gif


不過今天

大進步大進步喔!!!哈哈安慰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